沒有蕃茄的漢堡‧In-N-Out Burger & McDonald's


不知道你平常在吃漢堡或其他食物時,會不會注意他們裡面有放些什麼食物?

前一陣子去麥當勞吃雞肉漢堡時,一邊聊天一邊吃著漢堡,
當我在講話時,我通常會忽略了在吃什麼,
吃到一半時突然注意到漢堡,覺得漢堡怪怪的,
今天的好像比較小,一方面懷疑著是不是今天的漢堡做得不好,
和櫃臺的照片仔細對照後,才突然發現原來是少了一片蕃茄(還好不是吃到不該吃的),
心中掙扎著要不要向服務員告知,可是又想著都已經吃了一大半了,就算啦!

回到家後,看到新聞才知道原來是最近美國有些州產的蕃茄有沙門氏菌,
為了安全起見,很多餐廳開始不提供蕃茄,這也包括麥當勞。
不過我們還是沒有將這個新聞放在心上。


  
  
↑ 有蕃茄的Classic Premium Sandwich(我的少了蕃茄)


話說幾天後,我們興沖沖的來到 In-N-Out Burger,
他們的漢堡在美國享有盛名,也是我最愛的餐點之一(有機會來美國一定要吃)
拿到漢堡後,又是覺得小小的,這次反應就比較快了,
喔!又少了蕃茄,沒想到少了一片小小的蕃茄,吃起來的感覺和漢堡的味道真的會不一樣,
不過 IN-N-OUT 的漢堡還是很好吃的,
待下次有含有蕃茄的漢堡照片時在好好介紹一番。

現在開始,當我在享受美食時,我會更加注意所有食材帶給我的感受,
每一樣食材真的都很重要,會好好的享受他們的滋味,
還有吃完再聊天也不錯。


  
  
                   
↑  好吃的 In-N-Out Burger 不過少了蕃茄
 

相關的美國蕃茄新聞,給好奇的你看!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80610/44403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