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uble Double 漢堡 和薯條

Before you read , 溫馨小提醒:記得要吃飽飽,或身邊準備個小零食喔,才不會越看越餓...

魅力‧美國
In-N-Out Burger

       吃了這麼多年的In-N-Out Burger,忽然覺得有點好奇想瞭解他們運用什麼樣的經營理念,能有川流不息的饕客們一次又一次的上門享用美食,於是先上網調查一下他們的背景,原來它是…

== 第一家使用麥克風及揚聲器點餐的得來速Drive-through)速食店== 
       In-N-Out是由HarryEsther Snyder1948年開創於加州的Baldwin Park 城市。而他們使用麥克風及揚聲器點餐的點子讓他們的餐廳在加州掀起一股新潮,據In-N-Out 經營者說他們是美國第一家使用的,詳情參閱維基百科中的得來速

       這兩位老闆的經營理念是秉持用最新鮮、最高品質的食物以及最友善的服務,並讓顧客在一個相當潔淨舒適的用餐環境中享受他們所提供的現做漢堡。而他們為了確保自己的理念一直持續不斷的傳承下來,他們的兒子也在年輕時便加入銷售的行列,將理念實際落實而成為
In-N-Out 現在如此吸引客戶的魅力。在1980年代,In-N-Out 為了控制店中餐飲的高品質,他們還開設了 In-N-Out University 培訓管理階層人員。     
     

                                                         ↑ In-N-Out University 

         當調查完這些基本背景後,再配合上我常常消費(吃)他們的產品(漢堡)的消費者角度來看這家速食店,果然我得到的經驗值相當符合他們所堅持的理念。 

 魅力1 -- 提供新鮮、最高品質的食材
       每次到In-N-Out吃漢堡時,等候數十分鐘以上是正常的(有時會更久),一來是客人太多了,二來是客人所點的餐全都是現做的。想像一下,在你點完餐後,服務員才開始煎漢堡肉、洋蔥、cheese、現炸薯條等等…,煎煮完這些食物要花多久的時間,光是現做的漢堡這一個服務,就會讓顧客覺得餐點新鮮、營養健康
       
       他們的漢堡非常的新鮮,咬一口下去,生菜
洋蔥的脆和口感,蕃茄的甜味,漢堡肉的香、多汁加上順滑的cheese,配合上特殊美乃滋醬料的提味,ummmm整個漢堡吃起來所有食材的香味散布到鼻子及嘴之中,再加上所有食物的新鮮味道,只有四個字形容 ~~~~~人間美味。


↑ 漢堡剖面圖--洋蔥,cheese,漢堡肉,生菜,蕃茄還有特製的美乃滋醬料
看起來很新鮮吧!

↑ cheese漢堡

魅力2
-- 
特殊的現炸薯條
       In-N-Out薯條很特別、很新鮮,人人必點(除了節食的人),和一般的速食店不同的是他們是用一整顆新鮮的馬鈴薯現刨的,再將馬鈴薯放到一個特殊的機器中,一壓……一個馬鈴薯瞬間變成薯條,每次去的時候會一邊等餐一邊看他們的製作過程,在明星鄧程惠部落格中有詳細的薯條製作過程的照片,很好玩喔。也因為他們是新鮮馬鈴薯做的,所以吃起來的味道和一般薯條不同喔,有點難形容,總之很好吃、很新鮮,吃起來感覺也比一般速食店的冷凍薯條來的健康! 

       In N Out 的菜單很簡單只有三種漢堡,分別是雙層漢堡、起士漢堡、漢堡,薯條、和汽水。不過,常去In N Out的老饕都知道他們有秘密菜單(secret menu),下面的薯條照片就是秘密菜單中的Animal Fries,Aminal Fries 就是在一般的薯條上加洋蔥,cheese,和千島醬,很特別的吃法,這個應該不算是很健康的薯條吧,因為熱量蠻高的,不過很好吃。秘密菜單中也有Animal burger,還有特製的漢堡,Mark的部落格中有介紹不一樣的 In-N-Out 的Secret Menu,我想Secret Menu也是他們的會吸引客戶的魅力之一,因為Aminal style 的漢堡,薯條實在是太好吃了。


魅力3 -- 潔淨的用餐環境及友善的客戶服務
       店內的用餐環境,也真的恰如他們所重視的,窗明几淨,店裡的擺設和裝潢只有三色--白紅黃,很有美國的味道,只是偶爾難免客人一多,桌子來不及擦,但基本上都維持的蠻乾淨的。
       
      客戶服務方面也不錯,服務生很有活力,在你一到櫃臺點餐時,他們會很友善且有精神的和你打招呼,歡迎你。
       
       In-N-Out 現在在加州、內華達州及亞歷桑那州都有分店,分店大多集中在加州(呵 呵…加州人有福氣.....有變胖的福氣),據說在不久的將來,他們將會在猶他州開分店。
       
      如果你有機會到加州,舊金山的漁人碼頭有 In-N-Out,記得將它列入你的行程中唷!
【小編碎念中】怎麼下方的slides變小了?幾個月前還是大小適中的圖片...

          Korean Tofu Hot Pot‧韓國豆腐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