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 美式早餐 ‧ Denny's 連鎖餐廳

來美國後,第一次接觸到Denny's是在很多年前和台灣來訪的朋友們一起去的,當時看到他們菜單上各式各樣看起來秀色可餐的食物覺得相當好奇,不過,在那時我對美國人所吃的食物還不是相當熟悉,所以只是點了一些像在台灣美式餐廳中會點的餐點,例如:辣雞翅、馬芝拉條、總匯三明治等等...直到幾年後,當我們比較熟悉美國人吃些什麼後,再次造訪Denny's 時,才發現這裡有許多美味的美式早餐,Denny's 也是我和老公常常去的一家餐廳,尤其是星期六或星期日睡到自然醒(約早上11點)的那一天,當作是早午餐,點杯咖啡,配著美式早餐,和老公談論著許許多多的話題,常常一待就是兩個小時以上。
  


Denny's 是一家連鎖餐廳,在國際間有超過1500家的分店,分別營運於美國(包括波多黎各),加拿大,庫拉索島,哥斯大黎加,薩爾瓦多,牙買加,日本,墨西哥,關島,和紐西蘭各國。在美國,有許多的Denny's 是開在高速公路旁,開車在高速公路上時,常常會看到他們的招牌,一下交流道很容易也很方便就會找到餐廳。根據Denny's 官網所述,絕大多數的Denny's 全天24小時營業,全年無休,早餐是24小時供應,所以隨時都可以點美式早餐吃,他們也有提供各式各樣的午餐和晚餐,例如:三明治、漢堡、牛排等等...甜點也蠻好吃的。

 
↑ 我點的早餐,sausage 美式香腸,scrambled eggs 炒蛋,biscuits 比司吉,pancake 美式鬆餅
 
↑ 老公吃的早餐是 Heartland Scramble®



Two eggs scrambled with chopped bacon, country-fried potatoes, green peppers and onions, and topped with Cheddar cheese.  Served with two strips of bacon, two sausage links, hash browns and two fluffy buttermilk pancakes.
含有培根、炸薯塊、起司、洋蔥和青蔥的炒蛋,附有培根、美式香腸、薯餅和 美式鬆餅


↑ 含有培根、炸薯塊、起司、洋蔥和青蔥的炒蛋
  
 
↑ 我喜歡吃他們的薯餅,美國薯餅的作法有點特別,他們是將馬鈴薯刨成絲再煎。


↑ 被老公抹上奶油後變得醜醜的pancake。
淋上楓糖漿,抹上奶油,吃起來鬆鬆軟軟甜甜的,帶點奶香和楓糖香,超好吃的。



biscuits 比司,我們喜歡切一半後抹上果醬吃。


通常美國的食物口味會有點重,例如培根會比中國人能接受的鹹度還要再鹹一點,美式香腸也是,通常我會吃培根然後配甜甜的鬆餅,感覺就比較不鹹了。
如果你計畫來舊金山玩,在舊金山Downtown也有一家Denny's

想看更多的Denny's的Menu上美味的餐點嗎? (←請按它)

延伸閱讀:
美國 ‧ 美式美食篇
魅力‧In-N-Out Burger
三明治‧Little Lucca Sandwich

比較不膩的亞洲美食

Korean Tofu Hot Pot ‧韓國豆腐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