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飽 ‧ 華航商務艙(二)之點心 &早餐饗宴

      睡個覺後,醒來時,老公已經在吃泡麵了,所以我們的點心時間也開始了,其實點心時間不是統一所有乘客都一起上,是由乘客自己決定什麼時候吃,雖然二樓商務艙的乘客大約只有40多人,不過,感覺服務商務艙的空姐比經濟艙的空姐還忙碌和辛苦,因為許多乘客陸陸續續的點點心,而且點心種類繁多,據我們所看到的就有泡麵、牛角三明治、廣式點心等等...其他還有什麼我們也不清楚...

第二道點心,港式點心,在這個點心之前,我們其實已經吃了一碗小泡麵,就是一般泡麵的味道,所以沒拍下來。這次來試試卡布奇諾咖啡。

味道還不錯的港式點心。

卡布奇諾咖啡的味道就還好而已,奶泡有點太濃厚了。老公點了一杯曼寧的養生花草茶。在點飲料這件事上,這次我好像老是壓錯寶,嘗試的飲料都是沒有相當好喝的。

在飛機到達台灣的前兩個半小時,早餐時間又到了,我點的是中式早餐-清粥小菜,四種配菜加上鹹蛋和叉燒包。

配菜有酸菜肉丁黃金帶子,好吃耶~尤其是酸菜肉丁的口味比較重一點點,配上稀飯剛剛好,這樣稀飯的口味就不會太清淡無味了。

另外兩種配菜分別是珊瑚柳菇和「提子葛果」,很清淡也很養生感覺的兩道小菜,而且也很好吃喔~很好奇如何料理這兩道菜?

小叉燒包。沒想到清粥小菜也是如此的好吃呢,吃完後整個感覺很滿足,很創新的吃法。By the way, 稀飯可以再續喔 ( 在吃稀飯上,我承認我是個大胃王,要吃一定的份量才覺得有飽足感 :P )

這是老公點的西式活力早餐,包括有蘑菇烘蛋包加蘋果雞肉腸配上烤蕃茄和馬鈴薯,穀類麵包,優格和水果。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老公邊吃邊稱讚好吃。

     

      在搭上商務艙之前,原本我們只期待會有較大的座位和舒適的睡覺空間,再加上比經濟艙好吃一點的餐點,當餐點一上來時,眼睛真的都亮了起來,吃下牛肉的那一刻,有被牛肉的美味感動到的感覺,我們在吃餐點時,讚嘆聲一直沒斷過,沒想到飛機餐也能如此美味,裝盛餐點的餐具也很有質感,白色的陶瓷加上代表華航的紫色圖案,差點問空姐「哪裡買」。服務商務艙乘客的空姐們服務品質也是很好,很親切也很會照顧乘客。只能說這次的商務艙體驗很值得,很享受,也吃得很飽。

延伸閱讀:

吃飽飽 ‧ 華航商務艙(一)

美式早餐 ‧ Denny's

舊金山機場(SFO) ‧ 夢想 ‧ 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