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吃 ‧ 景美夜市之油飯 ‧ 四神湯 ‧ 麵線 & 鮮芋仙

      回到台灣,要做得第一件事就是吃台灣小吃啦~在回到台灣前,我的心早已飛到夜市中了,心中一一的盤算著先從哪個夜市開始吃,在每一個夜市中有什麼特別好吃的?因為住的離景美夜市近,所以就先從這下手了。

      大概逛了一圈夜市後,突然發現有一家賣雙管四神湯的小攤販,排了好長的隊,照常理判斷,排了很長一串人的餐廳通常都很好吃,看看他們賣的食物,油飯、蚵仔麵線、四神湯、雙管四神湯、蚵湯...看起來真不錯,剛好我們也很喜歡吃油飯和四神湯,就是他囉!

↑ 充滿麻油、蝦米、肉絲、油蔥和香菇香味的油飯,

QQ的的油飯是我的最愛了,很好吃  滿滿的一大碗,感覺也很好。

↓ 我點四神湯,好喝,料很實在,很多小腸,小腸也很香

↓ 老公點蚵仔麵線,雖說是蚵仔麵線,但也有加很多大腸呢,便宜又大碗。

如果你想知道這家店在哪裡,價格和更多詳細的資料,可以參考下列來自愛評網的文章介紹:


      吃完正餐後,來點甜點吧~最近常常在台北市較熱鬧的地區都會發現「鮮芋仙」的蹤影,而且有些門市也是大排長龍,所以點了一個冰的芋圓五號吃吃看,覺得他們店的包裝做得很好,所以拍個照記錄一下,連外帶的免洗湯匙都有用印有公司Logo的塑膠袋包裝起來。

         


↓ 芋圓五號,有芋圓、花豆、天山雪蓮、珍珠所組成,真好吃。

最近也嘗試過熱的芋圓五號,覺得還是冰的比較好吃,芋圓會比較有口感,糖水也是冰的必較香。

真是幸福的一頓餐,台灣小吃加上芋圓甜點,整個覺得好滿足

延伸閱讀:

美食篇:

吃飽飽 ‧ 華航商務艙(一)之VIP室 &主餐饗宴

吃飽飽 ‧ 華航商務艙(二)之點心 &早餐饗宴 

吃完美食,要運動篇:

舊金山‧加州海岸步道

舊金山‧Cool Globes 酷地球‧彩繪地球公共藝術 

舊金山機場(SFO) ‧ 夢想 ‧ 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