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09

舊金山 ‧Union Square  聖誕及新年佳節氣氛

P1000570-2.jpg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選擇了和以往不同的方式度過。

         去年,我們到離舊金山兩個半小時遠的朋友家和他們一起度過溫馨的餐聚,不過這兩個半小時的車程,竟然花了我們快四個小時,就像台灣的除夕及初二一樣,路上滿滿是趕著回家吃團圓飯的車。

        今年,婉拒了朋友的邀請,可是聖誕節該做什麼呢? 所有的百貨公司和餐廳都不營業,街上冷清的就像台北的初一一樣,於是,我們想到了China Town便是一個好去處,可能中國人生性勤勞,中國城的商店幾乎是成全年無休的,中午去那吃吃飯,下午趁著天氣很美麗,到Downtown照照聖誕節及新年的節日氣氛裝飾,感受一下節日的氣氛。 

   ↓ 這是舊金山著名的景點之一聯合廣場(Union Square), 每年的聖誕節前夕,這裡一定會有聖誕樹。P1000502-1.jpg

  ↓ 我們以為路上的人會很少,結果和我們一樣出來逛逛的人還蠻多的。
 P1000530-1.jpg

   ↓ 聯合廣場(Union Square)的四周,還可以看的到Apple Nano的廣告。P1000503-1.jpg 

  ↓ 聯合廣場(Union Square)旁的梅西百貨公司(Macy's),聖誕裝飾好像每年都差不多:PP1000534-1.jpg

  ↓ 在聯合廣場照完像後,我們在附近逛逛也順便等天黑實在照照聖誕節的夜景,走著走著便來到了櫥窗的裝飾有飄雪的感覺的LV,裝飾蠻獨特和有創意,和一般的商店裝飾不一樣。
P1000507-1.jpg

 ↓ Apple Store 的聖誕櫥窗裝飾,玩偶手上拿的是真的 i-pod Nano喔,玩偶和真人差不多大,超可愛的,路過的人都忍不住停下來和他們拍一張照留念。
P1000509-1.jpg

 ↓ 聖誕老公公也用 i-phone,不過這個 i-phone就是假的了,真的好可愛喔。P1000512-1.jpg

 ↓ 舊金山著名的 Cable car 也有聖誕的Fu,車上也有一些小裝飾 。
P1000520-1.jpg

↓ 當我們逛一圈回到聯合廣場時,人更多了,開始熱鬧起來了,聖誕樹也開始亮起
燈來了 。
P1000549-1.jpg

↓ 以往的聯合廣場只有聖誕樹的裝飾,今年多了冰上溜冰的活動,當天色漸暗,彩色的燈光亮起,聖誕的音樂一下,整個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大人和小孩都玩得好開心。
P1000547-1.jpg

 ↓ 舊金山的冬天不會下雪,不過今年聖誕節的溫度算很低,再加上冰上溜冰更增添了聖誕節和新年的氣氛。P1000557-2.jpg

 ↓ 最後,送上聯合廣場的『紅心』藝術品給大家,在舊金山的街頭偶爾可以看見和心相關的藝術品,看到它也代表你正處於舊金山市裡。P1000570-2.jpg

 Happy New Year to you, my friends! Happy Holidays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能夠心想事成, 幸福、成功、財富、幸運、快樂、平安...whatever(你自己填) 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