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 Sunday ‧ Golden Gate Park

     星期天早上和客戶輕鬆又愉快的談完Case後,我和老公吃了一頓很平實不過很令人滿足的午餐,心想今天天氣突然變得這麼熱,這麼美麗,不到戶外走走,好像有點浪費了這麼美麗的天氣,於是我們決定到舊金山最有名的公園--金門公園 (Golden Gate Park)中享受悠閒的星期天,也算是小慶祝完成一個令我們有成就的案子。

     公園中有許多的人來此運動、來此散步、遛狗放鬆自己、做做日光浴、看書等等...公園中的氣氛是如此的悠閒,連我都被感染了慵懶和悠閒的感覺。

↓ 坐在公園的椅子上,吸收暖暖的太陽的溫度,聊聊天,真不錯的感覺 ~P1000605_600.jpg

↓ 位於金門公園中的風車。
P1000591.jpg

↓  風車花園區的草地上也有情侶在這晒晒太陽、聊聊天。
P1000593.jpg

↓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景了,一對老夫妻悠閒的躺在草地上享受日光浴,老先生在睡午覺,老太太讀著自己喜歡的書,好愜意的度過一個星期日下午。
P1020875.jpg

↓ 公園的路上有許多人在騎自行車 ~
P1000594.jpg

↓ 小徑上有人慢跑著 ~
P1000599.jpg

↓ 還有許許多多的人散著步 ~
P1000600.jpg

↓ 公園中也有許多的狗狗,美國的狗狗蠻幸福的 ~
P1020873.jpg

↓ 往公園外走便是海邊(Ocean Beach),人更多了,車也更多了 ~
P1020869.jpg

P1020870.jpg

↓ 還有騎著單車運動,在單車後頭拖著小孩子的車的爸爸 ~ (OS: 應該幫老爸買一台,這樣他就可以拉著他最疼的孫女去騎腳踏車了 ( ̄ー ̄)
 
P1020872.jpg 

好舒服、好愜意的一個下午,在悠閒的公園中度過。

想了解更多金門公園的資訊嗎?可以參考維基小百科的介紹: Golden Gate Park

【延伸閱讀】

舊金山‧加州海岸步道

Holidays 氣氛 @ 舊金山

舊金山機場(SFO) ‧ 夢想 ‧ 起飛

舊金山‧Cool Globes 酷地球‧彩繪地球公共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