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蜜二月 ♥感謝文

       也許是部落格開播以來第一次度過二月,今年突然發覺二月有好多節日要慶祝,首先是2月9日的元宵節,而在元宵節前的週末,我們參加了舊金山的中國新年大遊行(←按它看遊行)和遊行前的街會,緊接而來是2月14日的情人節,而今年美國的總統節剛好和情人節連在一起,所以2月16日又放了一天總統節,再加上在台灣的二姊、可愛的小外甥女和自己都在二月份生日,然後二姊家的小女兒也在2月滿月...wow~突然覺得二月好甜蜜,就像今年美國情人節流行的一句話Love is in the air ,今年二月的春天,我的空氣中好像一直都充滿著慶祝的氣息,覺得真的很 sweet 耶。

     在美國時間2月19日這一天,也就是台灣2月20日這一天,當我一如往常登入FunP後,突然驚奇的發現如雪片般飛來的禮物,Wow!真的是受寵若驚耶,第一次感受到收不完的禮物的感覺,本來想一一回禮的,想想可能會花好幾個小時吧~還是集中一起感謝囉!感謝大家的熱情~雖然這些禮物只是網路上的虛擬禮物,不過我可以感受到你們的祝福也謝謝你們的祝福!

↓ 在收到下面這14個禮物之前,我已經先打開了大約10幾個的禮物了,還有一些朋友們的短訊祝福。funp2.jpg

↓ 看到焦糖姐的祝福,二話不說,將這一個畫面抓下來留念了。沒上這篇文章的麻吉們,不好意思囉,我有看到和記下你們的祝福喔~
funp.jpg

↓ 美國時間20日早上起床後的紀錄。
funp3.jpg

  ↓ 更驚訝的是,如同我大哥的美國朋友在Facebook中還......寫上中文(雖然是簡體中文),好感動
don.jpg

     真是充滿驚奇和感動的一個生日,網路真的是無遠弗屆,也充滿了許多智慧好玩的功能,這些祝福讓我覺得很窩心,也很開心。還有許多朋友是利用部落軌道留言祝賀的,也很謝謝你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