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ys 美國連鎖墨西哥餐廳

          墨西哥料理在美國也算是大家會常吃的主要料理之一。

P1030043.jpg

          來到美國後,和墨西哥菜有許多的故事,有美味的回憶,例如剛到美國時,曾和大姊和她的朋友們到Chevys中用餐,被這家餐廳的裝潢和食物給深深的吸引住;也有點到吃不習慣的墨西哥菜的壞回憶:其實絕大多數的墨西哥菜都是我們中國人比較吃不習慣的,記得有一次興沖沖的帶著來美國玩的媽媽和二姊到裝潢風格很南美熱情、餐廳用色很鮮豔的墨西哥餐廳中用餐,因為不太懂墨西哥菜,請餐廳中的服務員推薦幾道菜較有名、大家會點的菜,因為墨西哥菜中有許多的豆豆、玉米餅、濃厚的Cheese,和一些較特別我們吃不習慣的香料,所以大家都敗興而歸,從此也不太敢亂請外國人推薦他們喜歡吃的菜,而這件事也成為被家人常常拿來開玩笑的一個壞回憶。後來有數次到墨西哥餐廳用餐的經驗後,現在比較知道什麼樣的墨西哥菜,我們東方人比較吃得習慣了。
         當想要吃墨西哥菜時,我們很喜歡到Chevys這家餐廳中用餐,因為餐廳中的裝潢顏色很鮮豔,感覺很熱情,再來當然就是食物囉,一直以來我們都是點鐵板牛肉法士達(sizzling steak fajitas)吃,而另一個更吸引我的美食就是:

墨西哥玉米片(Chips)。當一坐到用餐位置後,服務員會馬上端上熱熱的玉米片和莎莎醬(Salsa),讓你在邊決定要吃什麼和邊等餐點的同時能夠邊吃。如果你吃得下的話,玉米片可以無限續吃喔。P1030042.jpg

莎莎醬(Salsa)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主要是由番茄、辣椒洋蔥香菜做成的,再加上酸酸的檸檬汁,很開胃,吃Chips 沾些莎莎醬真的很好吃,強力推薦Chevys也有提供許多種類的瑪格莉特酒(margarita),很多人都會點上一杯。
P1030043.jpg
↓ 這是可樂喔,不是瑪格莉特酒。因為玉米餅太好吃了,有時在菜還沒上之前,我們就將玉米片吃光了那就再來一份囉!
P1030045.jpg
↓ 第一道菜:Fresh Mex Sampler, 四合一開胃菜,雖說是開胃菜,這麼大一盤,我們常常當主餐吃。照片下方是Nachos, 最上方是雞肉餅(chicken quesadilla),左邊紅紅的是辣雞腿。
P1030046.jpg
↓ 相片右邊上方有玉米粒的是墨西哥粽(tamales),這四種菜中,我比較不喜歡吃tamales,因為吃不習慣,其他的三種,辣機腿、Nachos雞肉餅(chicken quesadilla)都很好吃。
P1030047.jpg
這是牛肉餅(Beef quesadilla),在煎得酥酥脆脆的墨西哥薄餅(tortilla中夾著香濃起士和牛肉,餅上方再放上莎莎醬及酪梨醬(Guacamole),超好吃。
SQ.jpg
↓ 另一道每次必點的餐點:鐵板牛肉法士達(sizzling steak fajitas)
P1030054.jpg
↓ 在烤牛肉下鋪上洋蔥、青椒和甜椒
P1030048.jpg
法士達餐通常會附上墨西哥飯、黑豆或另外兩種豆豆。
P1030049.jpg
↓ 在鐵板的另一邊,放著和玉米餅不一樣的莎莎醬生菜、酸奶油和酪梨醬P1030050.jpg

P1030051.jpg
↓ 法士達餐還會附上三張新鮮和熱騰騰的墨西哥薄餅,吃法就是將這道菜所附的食物都放在薄餅中,捲起來,有點像台灣的潤餅一樣的吃法,烤牛肉的香味,加上墨西哥飯的味道和莎莎醬的酸甜,很美味!當我回想起法士達的味道,都忍不住餓了起來。
P1030055.jpg
看到這麼鮮豔的顏色,就知道身於和南美相關的餐廳中。
P1030052.jpg

DSC00011.jpg

【在舊金山市裏的Chevys餐廳】

590 Van Ness Avenue, San Francisco, CA
2 Embarcadero Center, San Francisco, CA
3251 20th Avenue, Suite 182, San Francisco, CA

【更多和Chevys墨西哥餐廳相關的連結】

Chevys Fresh Mex 的官網
法士達菜單

【到舊金山玩,和吃喝玩樂相關的文章】

魅力‧In-N-Out Burger
美式早餐 ‧ Denny's
Free Denny's Grand Slam 早餐
 
♥ 甜蜜二月 ♥ 舊金山城市的心
舊金山‧加州海岸步道
Google Maps ‧ 在美國當背包客趴趴Go的好助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