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iott Hotel‧一窺國家元首過境的飯店

       之前的文章中: <舊金山機場(SFO) ‧ 夢想 ‧ 起飛>  ,曾經介紹過一個我們很喜歡去、也很常去的景點,在那裏可以看到穿梭於國際間的飛機起起落落,也可以在那散散步、看看風景、到飯店的大廳中喝咖啡聊天。

         前幾天,從新聞中得知馬總統將過境舊金山,下榻的旅館就在這個景點中,也是我們常常去喝咖啡的飯店,蠻興奮的啦! 所以現在就帶你們先一睹為快,看看飯店周圍怡人的風景和飯店大廳中的氣氛,至於房間中的裝潢和景色,因為沒住過不得而知囉,不過有查到飯店提供的照片,可以一窺房間中的究竟。

↓ 在飯店旁,有一個開放給任何人使用的小小公園和步行步道,在天氣很好時,很多人會坐在小小的草地上曬太陽、看海。
P1000379.jpg

Marriott Hotel 的外觀,也是馬總統即將下榻的飯店,旁邊的步道沿著海灣延伸,很多人都很喜歡來這散步。
P1020336.jpg

Marriott Hotel 的外觀看起來還好,不過看官網中提供的房間照片,看起來真不錯,有許多房間都可以看到海景。(照片來源:Marriott Hotel
sfobg_phototour01.jpg

Marriott Hotel 一旁的花圃。
P1020252.jpg

↓ 飯店中的大廳,很喜歡大廳中的氣氛,採光很明亮,往外看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海景和飛機的起降。P1020258-6.jpg

↓ 大廳中裝潢的色彩很活潑,坐在大廳中感覺超舒適的。
P1020259-6.jpg

大廳晚上的情景(照片來源:Marriott Hotel
sfobg_phototour13.jpg

↓ 看的到海景的房間,還可以隱約看到遠處的飛機起降(照片來源:Marriott Hotel
sfobg_phototour16.jpg

↓ 點杯咖啡喝喝,這裡是個蠻不錯也很安靜的聊天好地點。
P1020079.jpg

↓ 蠻有居家的感覺的(照片來源:Marriott Hotel
sfobg_phototour18.jpg

↓ 很多人喜歡在這駐足,因為可以看到遠方的飛機起飛。
P1020244.jpg

↓ 好難得的機會,剛好捕捉到長榮的飛機要下降,一旁的華航的班機等待著要起飛。
evaca.jpg

↓ 嘿嘿~~也捕捉到飛往中國大陸的中國民航。                                            ↓ 右邊這是維京航空
P1000377.jpg  P1000022.jpg

↓ 更多飛機
P1000297.jpg  P1000376.jpg

↓ 這裡的海鷗和鴿子超多的,又剛好全部都飛了起來,彷彿像以前在台灣常見的養鴿人家在放鴿活動的情景
P1030286.jpg

↓ 這麼多鳥在空中飛時,要小心注意空中降下來的黃金咧
P1030287.jpg

P1020330.jpg

       我們一直都很喜歡到這個地方散步聊天,因為這可以看到寬廣的海和天空,當心情煩悶時,來到寬闊的大自然中,就比較容易找到對不高興的事的另一種的看法了,當需要沈靜思考一些計畫時,這裡也是一個充滿好能量的去處。

【More About Marriott Hotel】

Marriott Hotel San Francisco Airport 官網

更多飯店照片

【延伸閱讀】

舊金山‧Cool Globes 酷地球‧彩繪地球公共藝術

舊金山機場(SFO) ‧ 夢想 ‧ 起飛

♥ 甜蜜二月 ♥ 舊金山城市的心

慢活 Sunday ‧ 金門公園

舊金山‧加州海岸步道  

童時‧Play H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