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fornia Coastal Trail ‧San Francisco County
 

舊金山有許多的休閒去處,舊金山海岸步道這一個地方是當我們想放鬆心情、接近大自然,還有想運動時會去的地方之一。
加州海岸步道全長約1920公里長,總共跨越15個縣,舊金山縣的海岸步道只是其中的一小段,舊金山海岸步道全長約16.8公里,我們常去的這一段又只是其中的一小段,通常我們都是從Fort Miley 開始到Lands End Trailhead 結束,至今還沒有計畫將舊金山段的海岸步道從頭走完(也許分段走完吧~~)


↑ Fort Miley and USS San Francisco Memorial (照片來源:舊金山海岸步道
 
一下步道,映入眼簾的是舊金山最有名的舊金山大橋。

 ↑ 小兩口很愜意且悠閒地Picnic。


 ↑ 舊金山大橋及海岸景觀。





 ↑ 可以看的到舊金山的對岸,Marin County。


 ↑ 海岸步道途中的一個迷宮(Labyrinth ),它的用途是讓人在走迷宮的同時一邊冥想。走完全程約10~15分鐘,一開始會從圈圈的最外圍走,當順的路徑走時會漸漸的走到中心,許多人到了中心後會丟個銅板許願。

↑ 迷宮鳥瞰圖


↑ Lands End ,我們所設定的終點。在海岸步道上走時,一邊看大海的景觀,一邊聞著樹的味道,聽著枝頭小鳥的歌唱,享受海風的吹拂,感覺相當的輕鬆、很接近自然。有時我們想沈思時,也會到這裡走走,吸取這裡的好能量。(照片來源:舊金山海岸步道


 ↑ 舊金山海岸步道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