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ny's Free Grand Slam ‧ 民間的經濟刺激方案

       過農曆新年前,台灣充滿了使用消費券的喜悅,這些喜悅至今都還可以從新聞中看見,讓我們這些身在國外的人都很想很想和台灣人一起享受這喜悅,還好,在美國前幾天的 Super Bowl Sunday 時,大型連鎖餐廳Denny's 也在廣告中宣布將在星期二(2/3) 早上六點至下午兩點間提供免費的早餐,看到廣告的人們,也在頓時間衝向Denny's 的網站,造成網站的癱瘓。 因為美國經濟的不景氣,越來越少人到餐廳中用餐,所以Denny's 用免費的餐點吸引人到他們的餐廳中用餐,一方面也撫慰一下荷包都縮水的大家。如此好的一件事,雖然腦中浮現了當天會有一堆人擠在Denny's 的門口,會等很久才能用到餐等等的畫面,不過,管他是不是要排很久的隊,還是要和大家一起共襄盛舉,享用免費的餐點囉。

↓ 官網上的廣告。
Dennys.jpg

     我們在早上九點四十分到餐廳門口,天啊~人真的很多,我們的名字排在大約第50順位,服務人員告知我們需要等大約45-60分鐘,心中掙扎一下後,還是留下來等待囉,祈禱著打算在20分鐘內能等到位置。
     在等待時,服務人員會喊排到位置人的名字,每當聽到有人沒出現,放棄排隊後,心中都會暗暗的高興一下,哈哈...真的很多人都放棄不等了,離進到餐廳中用餐越來越近了。也許是因為要吃免費的美食吧,大家都很興奮的等待著,也很興奮的和隔壁不認識的朋友天南地北的聊起天來。突然間,聽到自己的名字,耶!15分鐘,只等了15分鐘,真是幸運。

↓ 人潮洶湧,在美國真的不常見,裡面的等候區還有一堆人在排隊。
P1030069.jpg

↓ 坐下來幾秒後,服務員已經開始點餐,免費的早餐包含兩個蛋,兩片培根,兩個小香腸,兩個美式鬆餅。吃美式早餐配上一杯咖啡,最對味了~加點了一杯咖啡,咖啡不是免費的喔。
P1030060.jpg

↓ 超有效率的,坐下來兩分鐘後,餐點馬上就來了。
P1030061.jpg

↓ 而且餐點很新鮮的,食物的溫度也是熱熱的。吃起來的感覺,就請看我的另一篇文章囉~ <美式早餐 ‧ Denny's>
P1030062.jpg

↓ 滿滿的人,連服務人員有增加好多個,顧客們也都很配合,用完餐後便離開,讓在外面等候的人可以快點進來享用餐點。
P1030064.jpg

↓ 0元的餐點,只需要付咖啡的錢和小費。
  P1030067.jpg

     這個活動辦的真不錯,食物新鮮,餐廳中的秩序也相當良好,住在同一區域的人們也在這個活動中,有機會聚在一起,在等待時聊聊天。許多人吃完後,或是看了廣告後,都自動的將這個好康,口耳相傳的傳遞了出去。而 Denny's 預計在活動當天將會提供約1400萬份的免費餐點。我想大家在等待時的喜悅心情應該和台灣的人們領消費券時的心情相類似吧~免費的都是最好的

PS. 若你來舊金山旅遊,Downtown 附近也有一家 Denny's 喔,可以去嘗嘗鮮。

         816 MISSION STREET
         SAN FRANCISCO,CA 94103 US

 

【活動相關剪影】

超級盃時的 Denny's 廣告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OfMb90v4qg

舊金山灣區新聞介紹免費早餐活動時的新聞片段 http://abclocal.go.com/kgo/story?section=news/national_world&id=6639047

【延伸閱讀】

美式早餐 ‧ Denny's

吃飽飽 ‧ 華航商務艙(一)

越式料理@TPE ‧ 《發現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