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同在一起分享與成長

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真好!

     在五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和老公出差到洛杉磯,住在一同合作的大老闆朋友家中,她是我們的事業夥伴,也是我們的好朋友,在五天的相處時間中,我們一起發展出一個令我們非常有成就感的專案,在這之間,我們也一起分享過去生活中的一些酸甜苦辣的移民經驗,當然也一起去幾家裝潢很特別的餐廳中享受美味的美食,不過因為和朋友在一起有太多好笑、好玩、感人的事要分享,所以沒時間拍下美食的照片

↓ 同在一起共渡悠閒和一起創造快樂時光的一家人。
P1000408.jpg

      和她和她的老公在一起聊天時,常常會讓人覺得什麼事都有可能做得到,什麼夢想都可以達到,他們很樂觀很幽默,聊起天和談起正事來,總是歡笑聲不斷,讓我這 個自覺很樂觀的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還有人比我更樂觀耶,也因此常常在談笑中得到他們的啟發,於是開始更積極又有效率的讓自己快速的向上成長。

↓ 也是一起共渡時光,不知他們在分享什麼?
P1000413.jpg

↓ 和朋友們一起在公園中走走、聊聊和分享一些事。
P1000402.jpg

     遇到這麼志同道合、正面積極的朋友時,每天我們總是有聊不玩的天,聊到半夜一兩點才睡覺,雖然身體很疲倦,可是因為聊的話題都很有建設性,所以心理上一點也不覺得累,反而覺得精神倍增。我們大家都很珍惜這一次的相遇和相處的快樂時光。

     不知道你有沒有和我一樣有個和你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徹夜長談,而且還覺得能量倍增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