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辣辣的韓國菜?又想吃中國菜?中韓菜都有的《中韓飯店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出沒於Millbrae及Burlingame,幾個月前發現一家新開的餐廳《中韓飯店》,光看餐廳的名字就覺得餐廳中應該是有韓式和中式料理吧還蠻喜歡吃韓式料理的我們,於是帶著探索的心情到餐廳中吃吃看,果然餐廳中有提供中國菜,也有韓國豆腐鍋和韓國烤肉之類的菜,真是特別,多了不同料理的選擇

不管點什麼菜服務員都會先上兩盤小菜,感覺真好,泡菜和小菜都很好吃。
P1030213.jpg

↓ 這是我們最愛的炒碼麵,從小一直都很喜歡吃北方的麵點,尤其是有口感的麵食,當看到Menu中有炒碼麵時,毫不猶豫,先來一碗。果然超好吃的,料很實在,有很多非常新鮮的海鮮,有海參、花枝、蛤蠣、蝦子、肉片、干貝等等...當然還有一些蔬菜和泡菜,而且他們的麵,據老闆說都是現擀的,還真的很Q、很有口感,湯頭也很棒,喝起來就是新鮮海鮮的味道,還有韓國辣椒粉的味道,每次去都一定會點。
P1030278.jpg

↓ 韓國豆腐鍋,也還不錯吃!
P1030217.jpg

↓ 這是剛開幕時送的小菜,我也不知是什麼,只知道吃起來很像魷魚絲,甜甜的,又有點韓國辣椒粉的味道,超好吃的。
P1030214.jpg

↓ 韓國鐵板烤牛肉,有點甜甜的,再加上一點鐵板烤肉的香味,超級下飯的。
P1030219.jpg

↓ 忘了這道菜的名稱,不是招牌炒麵,就是綜合炒麵,
P1030280.jpg 

     蠻喜歡到這用餐的,老闆娘服務很親切,會說中文也會說韓文,總是笑笑的迎接客人的到來,服務人員的服務也很好,感覺就像在自己家中吃飯一樣的舒適。

     雖然我們沒有吃過這裡的太多種菜,因為每次只想吃超好吃的炒碼麵,之前也曾吃過韓國炸醬麵,也是很好吃,到這裡用餐的顧客蠻多是韓國人,我想他們的韓國菜一定都不錯,所以才會有很多韓國人來這,總之,很喜歡在這家餐廳中用餐,菜好吃,服務的品質很好,也很舒適。

中韓飯店‧Happy Chef》

地址:1711 El Camino Real, Millbrae, CA 94030

訂位電話:650-869-6222

《什麼是炒碼麵? 

Yahoo 奇摩知識上的回答按它〉


View Larger Map

《延伸閱讀。美食篇》

吃飽飽 ‧ 華航商務艙(二)之點心 &早餐饗宴
Korean Tofu Hot Pot ‧韓國豆腐鍋
悠閒‧ 美式早餐 ‧ Denny's 連鎖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