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在九月或十月時,通常會有四到七天天氣相當炎熱,熱的像夏天一樣的天氣,而這個時候有許多的人便會到游泳池中游泳消消暑,或到池畔穿著泳衣涼快一下,順便曬曬日光浴。這麼夏天的天氣,我當然也會到游泳池中游泳消消暑囉~

 

九月初去游泳時,忽然想到在今年的春天,曾經捕捉到這麼一個畫面,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在社區中,因為有一個大水池和噴泉,所以自然也有鳥類朋友在這棲息,而它們棲息的水池離這個游泳池大概有300公尺遠,位於不同的區,兩區之間有樹林和馬路的區隔,那它們是如何來到這個游泳池中的?真令人納悶

是該趕走快樂的它們,才不會有便便弄髒我們平常游泳的水,還是該讓它們悠閒的在水中玩樂?

↑ 我們試著靠近這些鴨子,鴨媽媽還很機警的快速帶領鴨寶寶們遠離我們。 

其實最令我們昏倒的還不是他們在游泳池中悠遊的游著,在這游泳池旁有一個小型的 jacuzzi(按摩池),按摩池就像泡熱水澡一樣,一直都是熱熱的熱水,有一天竟然發現有一隻公鴨也在裡面游了起來,真好奇他有沒有被燙成熟鴨子XDDD,原來它們也能適應熱水。

還好游泳池在夏天時有許多的人使用,所以這些鴨子們也就不敢到游泳池中了。

附註:這些鴨子是Mallard duck ,稱為綠頭鴨維基百科 (← 點他)中有更多關於綠頭鴨的圖片。

 

(照片來源:維基百科)

延伸閱讀:舊金山 ‧ 加州海岸步道

舊金山機場(SFO) ‧ 夢想 ‧ 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