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飽 ‧ 華航商務艙(一)之VIP室 &主餐饗宴

搭了幾趟華航經濟艙來往舊金山和台北後,這次終於能夠升等商務艙了,所以一定要將這次的美好經驗記錄下來。

一直都知道,商務艙的座位相當寬敞,特別是腳可以伸直,因為之前做經濟艙時,腳不能伸直,睡覺時真的有點不舒服...尤其是飛回台北要13個小時,也聽說上飛機前可以到VIP室中休息、上網,重點是有無限的飲料和小餐點可以吃。umm...真是期待這次坐商務艙的經驗。Check in 之後...


(左上圖)登機票的顏色和經濟艙的顏色不同,華夏艙(也就是商務艙)登機票的顏色是藍色,經濟艙是灰色的。(右上圖) 舊金山機場中的華航VIP室,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台灣的華航VIP室,才發現台灣的VIP室果然好多了,還有牛肉麵吃,舊金山VIP室中只提供泡麵、餅乾、優格、飲料等等...幾乎都是美式的零食。許多旅客都趁此睡覺上網等飛機。

↑ 在吧台晃晃後,拿了這兩包從沒吃過的餅乾,賣相不錯,所以姑且一試,還真的不錯吃(左下圖) 燕麥葡萄乾餅乾蠻好吃的,不會太甜,也軟軟的,口感真不錯。

 ↓ 登機後,走上二樓,坐到座位上,心情也高興了起來,因為和前方座位的距離好寬敞,腳可以伸直睡覺,一路一定會睡的很好的。聽說一上商務艙後,馬上會有飲料和零嘴,果不其然,在等所有的旅客登機完前,我們已經開始小小的吃吃喝喝了。

 

↓ 起飛約一個小時內,晚餐的時間到了,空姐在上餐前先幫我們鋪上桌巾,我們點的是 - 紅酒醬菲力牛排。

↓ 看起來真美味、高級的感覺~

↓ 前菜,歐風海鮮總匯。 有魚卵、蟹肉、鮪魚和各式的蔬菜。

有些沙拉中的蔬菜會讓你覺得澀澀的,有個生菜的味道,不過這些蔬菜(不知蔬菜名)吃起來甜甜的,沒有澀澀的感覺,好吃耶,蟹腳是這之中我最喜歡的,肉質飽滿鮮甜,其實這份前菜的份量還蠻大的。

↓ 飲料可以無限暢飲,點了杯紅酒,和奶酒嚐嚐鮮。親切的空姐告知奶酒會苦苦的,果然不錯,不是甜的是苦的,喝不太習慣耶。

↓ 牛肉的口感很滑嫩,原本以為飛機餐的肉會過熟,沒想到熟度剛好,肉吃起來軟軟的,一點都不澀,還有香香的肉汁,真讚,吃起來有在高級牛排館吃的感覺,一旁白白的配餐,原本以為是馬鈴薯泥,結果是飯,不知是 如何料理的,很好吃也很特別,有一點點的奶油香味,它是鹹的喔,在配上紅酒醬汁更是加分,不知下次要在哪家餐廳才可以吃到這個料理呢。

↓ 邊吃晚餐邊看慾望城市的電影,真的是一部蠻好看的電影。

↓ 餐點麵包。吃完餐後,對這個餐的評價很高,食材的品質很好、很新鮮,料理的很好吃,份量比經濟艙的餐大一點點,連水果也很好吃喔,忘了拍照留念一下。

享受完高級晚餐,看完慾望城市後,也已經是美西時間的半夜3點多了,我們也開始進入夢鄉,開始調整時差,也開始期待下一餐會是怎麼樣的美味...

待續...

延伸閱讀:

吃飽飽 ‧ 華航商務艙(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