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t Funston 滑翔翼(Hang Gliding)

         之前的文章中:《SF Fort Funston ‧ 昔日軍事要塞今日複合式休閒景點》介紹一個複合式的休閒景點Fort Funston,那一天很巧的遇到很熱而且沒有風的日子,沒有任何人玩滑翔翼,所以這次再度到Fort Funston,現場看看愛好飛翔者玩滑翔翼。

      這麼熱的夏天, 到空中飛翔真是一個消暑的好方法,一定超涼爽的吧 也可以像鳥兒一樣在寬闊的空中自由的翱翔,鳥瞰很大一片的美麗風景。

↓在空中翱翔的人很自由、快樂的飛翔著,在地面上觀看的人們也都很興奮的為他們鼓舞著。每當空中有人在玩滑翔翼時,很多人的目光都被他們而吸引,駐足觀看。P1030392.jpg

↓有些觀眾喜歡到大家比較不敢靠近的區域觀看滑翔翼。
P1000874.jpg

↓ 許多滑翔翼的愛好者,在天氣很好時,都會來此相聚。
P1030391.jpg

↓降落囉!
P1030380.jpg

↓真厲害!降落時就像跑步一樣,動作好輕巧,給他9.5
P1030387.jpg

P1030381.jpg

↓降落後,要自己將滑翔翼抬回停放處。
P1000855.jpg

↓滑翔翼的停放處
P1030382.jpg

↓從車上卸下滑翔翼,和朋友一起扛到停放處,然後開始架起滑翔翼。P1030388.jpg

P1030389.jpg

↓在這個公園中玩滑翔翼很幸福,因為可以同時看到很美的海景。P1030386.jpg 
↓五顏六色的滑翔翼。   後來我們才發現,很多人都只是將滑翔翼放在這曬曬太陽
P1000870.jpg

↓很多人也會在天氣很好時,到公園下面的沙灘上野餐。
P1000863.jpg

Fort Funston 到處都充滿著快樂的氣氛,有人快樂自由的在空中翱翔,有些人在海灘上悠閒的野餐著,有許多的狗狗們在牠們的公園中自由的奔跑、玩耍、交新朋友,真的是一個特殊又美麗的好景點。

【滑翔翼相關的知識及照片】

維基百科:滑翔翼 Hang Gliding (按它)
更多 Fort Funston 公園的照片
  (按它)

【延伸閱讀】

Fort Funston‧碉堡‧滑翔翼 & 狗狗樂園
舊金山‧Cool Globes 酷地球‧彩繪地球公共藝術 (← 和世界地球日相關的文章)
舊金山機場(SFO) ‧ 夢想 ‧ 起飛
♥ 甜蜜二月 ♥ 舊金山城市的心
慢活 Sunday ‧ 金門公園
舊金山‧加州海岸步道
童時‧Play H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